公司簡介

公司介紹

千峰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(2001年),並於民國93年(2004年)成立冠全保全股份有限公司,全心投入台中地區保全及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。

10多年來,千峰/冠全服務團隊秉持『品質服務』、『誠信專業』、『 責任榮譽』的經營理念及『小事不小視、實事求實是』的工作要求,在台中地區樹立了良好的服務口碑與卓越的服務績效。

民國108年(2019年),千峰/冠全服務團隊成立新竹區營業處,期待在『結合在地人才、引進專業技能、提升服務品質』的思維引領下,為新竹地區保全、物業發展注入新一波的熱情與活水。

千峰 / 冠全服務團隊深信我們能以制度面的建立取代傳統物業、保全以人為管理的不足,因此我們建置了各項服務管理的『標準作業程序(SOP)』,並以『關鍵績效指標(KPI)』考核現場團隊服務績效;同時在致力發展SOP與落實KPI的基礎上,獲得ISO9001-2015的肯定與認證。

最經濟的成本、最具效率的管理方式,提供完整的基本服務以及各類附加服務

千峰 / 冠全服務團隊認為所謂的全方位的物業服務,就是依據社區住戶實際需求,以最經濟的成本、最具效率的管理方式,提供完整的基本服務以及各類附加服務,進而提升居住品質、豐富生活內容、增加建物本身價值,創造安全、舒適、便利的生活空間。